君竹

踏遍青山人未老
风景这边独好

演到十三集,终于明白我们耕野副市长为什么是这个性格了,这完全就是李子平惯的好吗,去党校学习,看看陈书记和男主是怎么谈的,稍微摆个脸色说要辞职领导就直接拍桌子骂娘了,再看看李子平,任由人砸了一办公室文件,不管,看着,还弯腰给人捡,捡完了边哄边劝,骂那么两句,紧接着就答应亲自开车送人去党校,以为就那么一说吧,哪能真让领导开车送,结果最后进宿舍门,您跟后面拎两大包行李,耕野副市长两手插兜万事不管,怎么着,真当儿子养是吧。

这一对比男主真是没人疼没人爱,没领导做工作,连司机都是自作主张开车送他,结果这边市长是忙前忙后,送人,拎行李,进了宿舍看见他又拉他出去单独聊,结果聊来聊去跟男主有关的是一句有用的都没有,就一个中心思想,耕野脾气大,都是我惯的,我也不想管他,所以把人惯坏了,你别跟他一般见识,让着他点。好家伙,你是真护短啊子平市长,这水是端不了一点是吧,同样都是你下属,这待遇差距也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市里头事情是一件接一件,焦头烂额的,结果说来党校看人是真来,咱耕野坐那儿看书还爱搭不理的,领导来起都不起,这也无所谓,为男主抱不平,摆脸色,结果你重点是笑他这才过了几天就被人征服了,看着人生气又笑又哄陪着出去聊,子平市长,你脾气是真好啊。

前几集看他俩互动,耕野指着他说你别骂人,你是不是要去巴结那姓郑的,我是没你会做官,这几句出来我都觉得子平得抽他,结果不但没动手吧,这后面还越来越哄着了,这一会儿是我求求你,就等着你给我上菜呢,一会儿是你小孩子嘛,跟我甩脸子,我不生气。我算明白了他一天为啥敢那么跟你说话,在你面前成天抱怨来抱怨去,这还不都是你惯的。整个班子除了跟我关系好还和谁关系好,你是真有这自觉啊,全班子都知道他这怼天怼地的个性,当着面骂两句,说你学学别人,跟别人面前立马护着,说什么他还是个学生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,他工作能力强,我不爱管他,就是我惯的,你们都让着他点。男主:你瞧瞧你这说的是人话吗,我一边被外派远离工作,一边还得照顾不讲理脾气还大的领导亲属(什么)

不过说实在的,就耕野这么蹲在地上捡东西,捡到一半仰着头,带着哭腔委委屈屈地说那我去了,你要来看我啊。这谁顶得住啊,别说动手了,这骂都不舍得骂一句吧。

咱就是说,这俩人,这上下级,这相处模式,这是真好搞啊(感叹.jpg)



评论(10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