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竹

踏遍青山人未老
风景这边独好

【宋妙】记梗

*万两黄金容易得,知心一个也难求




“感觉怎么样?”旁白君殷勤地给他端上来一杯西瓜汁,“拯救世界的感觉不错吧?”

“不错,很不错。”宋潜机笑着接过来,他舒舒服服地靠在熟悉的柔软抱枕上,“这次可要多谢你啦。”

“不客气,不客气。”旁白君笑得颇为谄媚,“我就知道你可以的。”

宋潜机瞧他一眼,他笑,“你早就合计好了,是吧。”

“虽然但是,那也不能怪我嘛。”旁白君心虚地对了对手指,“不过你也过的很爽啊。”狡猾的人儿话锋一转,“前世的敌人是今生的兄弟,前世的背叛者今生在你面前忏悔,宋王坐拥天下,名扬四海受万人敬仰,这样不好吗?”

“好,这样当然好。”宋潜机悠悠地笑,他抿着西瓜汁,“我拥有上辈子做梦都想要的修为,广袤而肥沃的土地,所有的人都愿当我的朋友,天下人都不再与我为敌。”

“但你要问我最想要什么——”他温温和和地笑起来,“我还是想见一见妙烟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